张槿珩

屯图用。wb纸巾盒盒盒盒

王者那些事_(:_」∠)_

01

最近打王者总是会遇到一些神奇的事情。
昨天和我朋友联5v5,我用狄仁杰她用李元芳,正巧敌方也有个狄仁杰。
一开始我走中路,混乱中我怼了对方狄仁杰。然后我就和后羿哥哥一起推塔,推到一半狄仁杰又来了
狄仁杰 击杀 狄仁杰
     助攻 后羿
我又怼了他一次。
我当时和我朋友(李元芳)说:啊咧,我居然又杀了个人?
她淡淡回了句:哦。
我发现下路没人我就去下路清兵,她看到了就和我一起去了。
然后狄仁杰又来了。
打着打着她突然说了一句:
李元芳[全部]:你们两谁打赢了我就和谁回家~
哈?excuse me?what happened?
看到这句话时我内心os(虽然我也是一个狄芳厨)。
就因为这句话本来看到我们有两个人,而且发育没我快准备先躲躲的狄仁杰突然奋勇向前,整整一局都满地图追着我怼。。。
我的内心:对面的狄大人我惹你了吗?你至于这么拼吗?
然后我朋友一副『我什么都没做』的表情。
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我们赢了,李元芳是mvp
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。。。
感叹人生凄凉!
哎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看来看去我觉得作的那个是我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