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槿珩

屯图用。wb纸巾盒盒盒盒

时光计划01

新坑,cco有,小学生文笔,现代梗,伪全员
大概是推理破案的那种
明天更第二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那天,他走了。
  轻轻易易就走了。
  死在被害者的手里。
  他的死惊动了整个长安城。
  他死后不久他就失踪了。
  女帝下令无论如何都要找到他。
  但他仿佛人间蒸发一般,
  [查无此人]。
         
  
  你就这样丢下我走了?
  明明很重要却什么都不告诉我
  为什么?
  当初不是说好了么?
  你以为这样能掩盖过去?
  你当我是谁?
  你真的认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么?
  
  
  “嗯?”男子从梦中醒来。
  刚刚那是什么鬼?现在是21世纪哪来什么女帝?
  环顾四周,他还在办公室。
  “就说是梦嘛。。。”他小声咕噜道。
  最近他比较清闲,因为他接到的案子都比较简单(?),虽然其他人都觉得案子挺难的,但他断案的能力可不是一般的强,他的同事都对他羡慕嫉妒恨。
  要不是因为我的能力你觉得我在警局还能混的下去?每当同事对他刮目相看时他总会这么想。
  他已经不止一次面临失业危机了,除了警察局。原因很简单——就是他的头发。
  不知为何他天生就有一缕绿发,而且特别明显。虽然很漂亮,像孔雀羽毛的颜色。可是在社会里你满头黑发却掺和着一缕绿发,神经病?万黑丛中一点绿?
  他多次尝试把那缕绿发剪了,然而它还会长出来。明明他爸他妈都是标准的黑发,谁也不知道他的绿发是从哪来的。他曾多次怀疑他究竟是不是亲生的,但是他DNA正常,绝对来自他爸他妈没有一点不对。
  好嘛。。。
  所以,要不是凭他那高于一般人的工作效率他也不可能在警局混下去,就凭他那“非主流”的发色?开玩笑。
  当他完全清醒才发现自己办公室门口站着一个有着棕色短发的人,那个人正一脸惊讶的看着他,然后突然笑了起来。
  看清原来是他,他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抬起头面无表情的问他:“哟,你来干嘛?”
  “啊哈哈哈,大名鼎鼎的工作狂狄仁杰大人居然会在上班时间睡觉,啊哈哈哈!”
  “呵呵。”他瞪了他一眼,“你不好好工作跑我这干嘛?还有大人什么的你恶不恶心。”
  “不干嘛不干嘛 ,就是她让你去她办公室一趟。”靠在门侧的男子说。
  “谁?”他扭过头,抬起咖啡喝了一口。
  “当然是我们敬爱的局长武则天大人啊。”门口的人依旧笑着,他那与生俱来洒脱的气质从来没变过。
  “直呼长官的名字是对长官不敬。”男子面无表情的绕过他,朝她办公室走去。
  靠在门口的男子看着他走远的背影淡淡一笑。
  “呵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