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槿珩

屯图用。wb纸巾盒盒盒盒

图文不相关系列

不愧是七夕连打个王者都有人自动组cp_(:_」∠)_
幸好有一局我是被组cp的那个(别打),这稍微安抚了我的心脏。。。
最近在练元芳,正巧今天元芳和狄大人都限免(我懂了什么?),然后有一局都有个狄大人_(:_」∠)_,每次我都毫不犹豫的选了元芳然后就看他们犹豫啊犹豫啊选狄仁杰,_(:_」∠)_莫名好笑(?)对面的亚瑟和安琪拉简直要上天。
七夕真可怕,塞了我一嘴狗粮。。。
打个游戏都要被秀,
马马哈哈带我上天。。。【手动再见】
所以,真爱生命,远离情侣。
为什么我手里突然多了一把火?【笑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文字好混乱。。。算了,别在意这些细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